| 网站首页 | 快递单印刷 | 提单印刷 | 工资单印刷 | 薪资单印刷 | 密码信封印刷 | 保密信封 | 表格印刷 | 票据印刷 | 单据印刷 | 电脑打印纸 | 电脑纸印刷 | 无碳联单印刷 | ATM卷纸 | POS纸 | 收银纸 | 不干胶标签印刷 | 简介 | 设备 | 新闻 | 联系 | 下载 | 
您现在的位置: 百文纸业 >> 新闻 >> 聚焦百文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百文纸业招聘信息         ★★★ 【字体:
百文纸业招聘信息
作者:百文    文章来源:http://www.bwprint.net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20    


深圳市百文纸业(印刷)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大型轮转式印刷机等进口印刷机械,是深圳最早的商业票据印刷厂家之一,伴随着公司的飞速发展,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为了配合公司长远发展的需 要,现诚聘各类英才,有意者请将简历及本人毕业生推荐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的各种证书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 info@bw98.com  并附照片,邮件题目请注明“应聘的职位、姓名”。 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百文邀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

印前电脑制作人员:要求熟练操作PC系统;Photoshop/AI/PDF/QK/ID/DC;要上日/夜班。

跟单员/文员:性别:女,年龄:18-24岁,文化程度;高中或中专以上,包装印刷专业毕业,身体健康。负责订单接收、评审和开单、核单、下单跟单出货等工作,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优秀的外联和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练使用操作办公自动化设备。


业务员: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能吃苦耐劳,敬业、勤奋,有良好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有印刷方面的业务经验最佳。
 
业务主管(经理) :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印刷专业毕业,有一定的市场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能够有培训下级员工的能力,两年以上销售经验,有固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印刷工: 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两年以印刷厂工作经验。 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质检员: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熟悉印刷流程、熟悉晒树脂版及PS版,男女不限,视力好、责任心强。

-----------------------------------------------------------------------------------------------------
 
试用期待遇面议,试用期1—3月,转正后薪资根据工作能力有较大调整,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公司为员工提供社会保险,免费体检福利,交通补贴,季、年度员工外出旅游,技能特训,岗位调换,薪资提升等一系列福利及激励措施。

深圳市百文纸业(印刷)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翠竹北路凯利大厦北座3楼
电  话:0755-25802490  25816853  25510585 
传  真:0755-25808855  25510487 
邮  编:518019    
联系人:骆先生 13500058193
网  址:http://www.bw98.com
邮  址:info@bw98.com
--------------------------------------
QQ:402989040  MSN:bw98@live.cn 
旺旺:szbaiwenzy  发发:bwprint
----------------------------------
阿里巴巴诚信通商铺 http://szbaiwenzy.cn.alibaba.com
慧聪网买卖通商铺 http://bwprint.b2b.hc360.com

 

文章录入:lmidea    责任编辑:lmidea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灾无情 人有情——印刷人心…
    国外著名印刷专业网站汇粹
    与我联系/地址示意图
    百文纸业服务承诺
    商业票据常见问题及解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